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2015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

时间:2015年10月15日 作者: 点击:

2015419日(星期日)上午900 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十一教南526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,应到常务理事35人,实际到会常务理事18人。其中有5位常务理事因为担任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并且在其他学会担任负责人,而推辞了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的工作,还有12位常务理事因为出国、出差等原因,请假。

这次会议主要讨论了:(1)领导干部退出学会副理事长、副秘书长等负责岗位后,对这些岗位的调整;(22015年学会的工作计划;(3)理事单位交纳理事费的事谊;(4)建立学会网站以及QQ群等有关事宜。

会议决定:(1)由于原副理事长柏连阳、罗赫荣、欧高才退出学会副理事长岗位,增补湖南省植保植检站李一平副站长、湖南省植物保护研究所张德咏博士为学会副理事长,原副秘书长谭小平退出学会负责人,调整为湖南师范大学陈作红教授为副秘书长。

2)理事单位交纳理事费按以往的标准,没有变动。

3)参会常务理事一致同意申报植保保护国际性学术论坛,与湖南省植物保护学会、湖南省昆虫学会联合申报。同意承办2015年第二十一届湖南省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展示交易会(植保双交会)。

4)加快学会网站建设,加强学会的信息化管理。

5)下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大方植保有限公司的基地举行,主要讨论植保双交会的具体事项。

 

 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

2015419

 

(作者:admin 编辑:admin)
点击下载文件:
(来源: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