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2015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纪要

时间:2015年10月15日 作者: 点击:

201596(星期日)上午900 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在湖南大方植保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,应到常务理事30人,实际到会常务理事14人,有16位常务理事因为出国、出差等原因,请假。

这次会议主要讨论了:(1)讨论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-“植物保护国际性学术论坛”的有关事宜;(2)讨论第一届湖南省农作物病虫草害防控解决方案大会事宜;(3)其他事项:会议支持单位的收费问题、加入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QQ453237743等。

会议决定:(1)将两个会议合并为一个会议,名称为“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农林重大有害生物绿色防控解决方案研讨会”。开会时间为201510月中上旬。

2)理事单位交纳理事费按以往的标准,没有变动。理事长单位1万元,副理事长单位0.5万元,常务理事单位0.2万元,理事单位0.1万元。

 

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

201596

点击下载文件:
(来源:湖南省植物病理学会 )